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四季绿城社区粽子传递爱心 关爱困难家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又是一年端午节。6月2日上午9时许,盐湖区北城街道四季绿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粽叶飘香,一场主题为“盛夏萦香 浓情端午”包粽子活动正在进行。

20多名居民动手包粽子,亲身体验传统民俗,活动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一粒粒晶莹的糯米、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颗颗红红的大枣,经过居民们两个多小时的捋叶、填米、捆包,变成了一个个形状各异的粽子。“自己包的粽子肯定更香甜。来,帮我和粽子拍个照。”包完粽子,一些居民将照片发在微信朋友圈,分享各自的劳动成果。活动结束后,该社区工作人员还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吴起花、姚运平送去爱心粽子。此外,该社区主任任金艳等人还来到辖区困难家庭马荣芳家里,慰问马荣芳患有疾病的孩子,并为其送去书包、文具、香囊,祝愿孩子早日康复、回归校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