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吉祥社区“粽”享欢乐共叙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盐湖区东城街道吉祥社区组织开展节前慰问、包粽子、缝香包等活动,党员、干部、居民共迎端午、互送安康。

6月2日,该社区分别联合运城市政协、中国邮储银行运城市分行举办迎端午活动。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红枣、江米、粽叶、芸豆等材料,以及布料、针线、朱砂、香草等物品。活动开始后,大家各自分组行动,有说有笑、热热闹闹地包粽子、缝香包。居民张秋娟高兴地说,大家在一起过端午既热闹又有趣。

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还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生活困难群众、残疾人、留守儿童等,并为他们送去粽子、香包、艾叶、面粉等慰问品。在慰问老党员张全才时,社区相关负责人对他为社区防疫、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