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陶村镇站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爱心粽子暖民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6月1日,盐湖区陶村镇站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包联单位盐湖区项目推进中心,在辖区美林山小区开展了“粽香十里 浓情端午”活动。

当天上午8时许,社区工作人员和区项目推进中心志愿者来到现场,他们布置会场、摆好桌椅;对要分发给居民的粽子、香包、五彩绳等礼物进行分装,方便居民领取和携带。

活动开始后,盐湖区项目推进中心主任王红宝和站南社区主任侯慧婷分别向居民讲解了端午节的由来、习俗与文化内涵。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区项目推进中心志愿者向现场的居民发放了粽子、香包、五彩绳等端午礼物,祝福居民端午安康。居民戴女士开心地说:“感谢社区给居民发放端午节礼物,这粽子吃起来会格外香甜,香包佩戴上感觉格外好。这个端午节过得有意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