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新丰花园社区联合区人社局:携手创文明 环境大整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5月30日下午,盐湖区北城街道新丰花园社区联合包联单位盐湖区人社局,开展了“携手创文明 环境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齐心协力创建优美、整洁的社区环境。

当天下午,在辖区恒祥佳苑小区,新丰花园社区、盐湖区人社局40多名工作人员,提着水桶、拿着铲子,合力整理小区环境卫生、清除小广告。大家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该社区主任张亚芬说,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盐湖区人社局工作人员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社区创建,让小区居民切实感受到志愿服务工作带来的变化。今后,社区将常态化开展环境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