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社保中心业务培训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 通讯员 范凡)5月24日,市社保中心组织举办全市工伤保险业务培训班,进一步规范工伤保险经办业务,完善工作流程,提高社保服务水平。

培训中,市社保中心工伤保险待遇部负责人将各项政策和工伤业务经办现状相结合,就申报缴费与待遇发放、经办风险与基金安全、工伤保险实操及工伤预防宣传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当天下午,参培人员还在一起座谈,分享工伤保险业务办理工作中的可循经验,深入讨论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提高。

市社保中心相关负责人要求,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做好社保工作的使命感;要善于学习、善于工作,进一步提升做好社保工作的本领;要加强沟通、服务为本,提升做好社保工作的责任意识,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社保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