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省校合作线上对接 洽谈人才培养基地项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1

运城晚报讯 5月27日上午,在盐湖区人社局的组织下,盐湖区委组织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运城学院、寰烁科技公司、理想创业基地相关负责人就省校合作项目对接,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进行交流。

此次视频会议,是盐湖区人社局在前期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达成共建3D打印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合作意向后,经过精心筛选,确定寰烁科技公司为项目落地承接方的洽谈会。

会上,寰烁科技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对3D打印人才项目的需求情况,运城学院机械系老师介绍了本系学生对智能制造的学习和应用情况,理想创业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引进人才入驻的相关内容,盐湖区委组织部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盐湖区人才引进的优惠政策。

随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就3D打印人才培养基地项目落地盐湖区作出了日程表、划定了路线图。同时,相关负责人还就在运城学院、运城职业技术大学开展相关学科培训,在理想创业大厦设立饼干、巧克力、糕点3D打印创意室,打造盐湖文创产品3D个性化设计,推动文化创意产品走向市场化,以及带动大学生就业创业,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盐湖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在会谈中表示,3D打印人才培养基地项目落地盐湖区是省校合作工作的结晶,是校企合作项目落地的开端。该局将狠抓招才引智、项目落地工作,以及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助推智能制造产业的理论学习、培训教育、实践就业、市场开拓等一系列工程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杜小赛 陈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