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解州关帝庙、常平关帝家庙推出系列活动

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门票10元/人,中高考学子和医护人员免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5月28日,我市2022年度全域旅游“城景通”正式发车。作为“盐湖中条旅游专线”的经停站,解州关帝庙和常平关帝家庙长期以来受到广大游客的青睐。为助力“城景通”正式发车,同时回馈支持景区发展的社会大众,景区特推出“有福之旅,惠游关庙”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为6月1日至6月30日,内容有3项:

一是10元门票——作为运城龙头景区的解州关帝庙和常平关帝家庙,特推出门票10元/人的优惠政策,诚邀广大游客坐上直通车,幸福游关庙。

二是中高考学子免费——6月里莘莘学子将挥洒青春的汗水,放飞心中的梦想,奔赴新的征程,迎接新的希望。景区诚邀中高考学子持本人有效证件(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等)免费游关庙。

三是医护人员免费——抗疫的医护人员逆行于没有硝烟的战场,用初心和使命为我们筑起平安的“长城”。景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诚邀医护人员免费游关庙(医护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及有效证件)。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景区门前广场正在施工,参观车辆注意绕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