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临猗县义工联合会为泉杜村困难群众送温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家里就我和老婆子两个人,年龄大了,我们出门不方便。你们来家看我们,还带了慰问品,太感谢啦!”近日,临猗县临晋镇泉杜村一位受助老人激动地对临猗县义工联合会志愿者说。

为了将社会大爱送给生活困难群众,临猗县义工联合会开展了“关爱特殊群体·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他们走进泉杜村,详细了解该村生活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同时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减少外出,生活上若遇到困难、需要帮助及时联系志愿者。

此次活动得到了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支持。临猗县义工联合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生活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使社会大家庭更加和谐、友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