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1.2万人次观看 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0人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首场直播带岗招聘举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5月27日,我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首场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如期举办(下图)。此次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力资源市场承办。

“有医院的岗位吗?”“每周都有直播吗?”“这个岗位的薪资多少?”……当天下午3时,招聘会在“运城人才”微信视频号准时开播,观看直播的求职者积极询问自己感兴趣的岗位信息。直播中,两位主播介绍了各个企业的基本信息、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及联系方式等情况,方便求职者了解岗位、与企业沟通。同时,多家企业的人事管理负责人,也来到直播间“在线揽才”,回答求职者关注的问题。

此次招聘会涵盖30家招聘企业,提供1200余个岗位,包括市场销售、操作工、文秘、服务人员等类型多样的岗位。该场线上招聘会用时两个小时,共有1.2万人次观看和参与直播,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为400人。

据悉,我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直播带岗招聘会还有3场,时间分别为6月10日、6月24日、7月8日,直播平台均为“运城人才”微信视频号,时间为下午3时,求职者可进行直播预约,开播前会收到提醒信息。除直播带岗招聘外,网络招聘也已同步上线,未找到工作的求职者可登录运城人才网(www.ycsrcsc.com)或关注“运城人才”微信公众号查看企业的招聘信息。

市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直播带岗招聘活动,旨在帮助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高效对接通道,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