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体验“龙口夺食” 关注粮食安全

文脉·河东书房邀您收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9

进入5月中旬,河东大地的小麦已渐渐由绿转黄。小麦丰收在即,文脉·河东书房特推出“麦子熟了”研学游活动,诚邀广大学子走进自然、体验麦收。

许多出生成长在城市里的孩子,对于“龙口夺食”是体会不深的。此次活动通过带领孩子们深入田间、收割小麦,让孩子们深度了解“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的劳作场景,全面感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艰辛付出。同时,教育引导孩子们重视粮食安全,争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

据介绍,此次活动的地点选择在盐湖区东郭镇,参与者还可以品尝到河东美食——东郭羊肉泡。活动定于5月28日进行,详情可咨询17336007780,或扫描二维码。

记者 景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