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苏宁广场:让你过个不一样的“520”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9

转眼又到一年“520”,这是一个少男少女勇敢说爱的日子。今年的“520”,你打算怎么和心仪的TA过呢?不急,运城苏宁广场来为你做主。

为了营造浓厚的浪漫氛围,该广场精心打造了一条令人向往的樱花路。穿过繁樱门,踏上漫樱桥,樱花树下,两两相约,弥补你们的春日遗憾。

与此同时,喜欢汉服的朋友们可以大饱眼福了。5月20日至22日,该广场将连续3天,开展大型汉服秀活动。有兴趣的人们还能穿上汉服,来一场穿越时空的爱恋。

谈情说爱的日子,怎么能少了礼物呢!5月20日至22日,该广场还准备了礼物集市,饰品、鲜花、零食等万余种伴手之物,助你甜蜜告白。

当然,“520”,肯定少不了要买买买。该广场的黄金珠宝、潮牌服饰、情侣大餐等也推出了优惠活动,指定让你省省省。

值得一提的是,5月20日、21日,每天19时至21时,该广场还将举行“撒狗粮”派对。乐队、DJ、啤酒……将引爆你的荷尔蒙,让你趁着青春、趁着音乐正好,开启幸福约会之旅。

该商场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保证活动正常进行,商场将严格执行最新的防疫政策,给大家打造一个不一样的“520”。记者 景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