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公路分局夏县段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8

▲为全面提升防汛应急抢险能力,5月16日,运城公路分局夏县段组织以党员为先锋的应急抢险队伍,在国道209线庙前山路段进行了防汛抢险应急实战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因连续多日强降雨,国道209线K1337+100处盘头沟大桥损坏导致交通中断。经过1个多小时奋战,便道抢修完成,车辆顺利通行,演练圆满结束。此次演练内容设计科学、组织周密、重点突出,各演练小组反应迅速、措施得当、处置有效,达到了演练的目的,为今后突发公路安全事故应急救援积累了实战经验。牛娜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