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夏县交警多措并举治理“马路市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连日来,夏县交警大队集中警力,采取四项举措,对城区路段违法占道经营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行动中,该大队结合以往工作经验,积极采取定人、定责、定岗、定时的方式,加强与交通、市场监督管理、住建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加大对违法占道经营整治力度,全面清理马路买卖摊点,查纠马路违法乱象。同时,该大队采取“白+黑”的巡逻管控方式,加强对“马路市场”秩序的管控力度,针对商贩占道重点时段,安排专门警力对道路及重点路段进行巡逻检查,严防夜间交通道路堵塞,积极维护夜间交通道路秩序。该大队还积极联合交通、住建等部门,加大对国道省道沿线“马路市场”的安全治理,全力整治乱摆乱卖、乱搭乱建、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影响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此外,该大队还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标语、宣传展板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广泛宣传公路占道经营的危害性和整治的必要性,努力争取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