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雨雾天气 垣曲交警防疫保畅两不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5月9日,垣曲县全县境内普降小到中雨并伴随有雾,能见度低,道路湿滑,给广大群众出行带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降雨天气出现以来,垣曲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加强雨雾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该大队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将雨雾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与疫情防控统筹安排部署,采取“全警动员、全员一线”勤务机制,增派警力到交通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一线,同力构筑雨雾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同时,坚持动态巡逻管控与静态疏导指挥相结合的勤务方式,加强国省道、县乡道和城市道路路面管控,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各疫情防控检查点民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协助各相关部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此外,该大队通过电视、网络、微信、短视频等平台发布雨雾恶劣天气“两公布一提示”,利用“大喇叭”、黑板报,依托大队车管、违法处理、事故处理等多个新媒体窗口,广泛宣传雨雾恶劣天气安全行车小常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