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闻喜:一男子三次酒驾被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两次酒驾被查后,仍不思悔改,再次以身试法。日前,一男子第三次酒驾被闻喜交警当场查处。

近日,闻喜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设卡开展夜查整治行动时,一男子因驾驶无牌摩托车被闻喜交警拦停。用酒精快检棒检测,执勤民警发现崔某某涉嫌酒驾,遂带其前往医院进行抽血化验。经鉴定,崔某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71.7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在对崔某某的信息进行核实时,民警发现这已经是他第三次涉酒驾驶。崔某某在此之前有两次酒驾记录,分别是2017年5月、2020年7月因酒后驾车被公安交警查处,加上这次已是第三次酒后驾车被抓。同时,由于崔某某的驾驶证已被吊销,因此此次被查他属于无证驾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