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工科局:强化责任担当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6

本报讯 近日,夏县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召开会议,重点围绕承担的主要任务及党组班子责任分工,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清廉工信科”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该局一是拧紧责任链条,强化担当责任,始终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主责主业,建立完善责任分解和落实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二是突出党建引领,把准旗帜方向,着力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增强政治免疫力。三是树牢心系企业、服务企业的责任意识,强化遵规守纪、筑牢底线的廉洁意识,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该局重点深入辖内37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55家限上批发零售餐饮业,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办公、实地调查等方式,深入宣讲中央、省、市、县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及时收集和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建设及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问题26个。截至目前,已解决23个问题,剩余问题各包联单位正在积极协调努力解决。 (刘庚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