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虞乡戒毒所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18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为深化对《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5月10日,虞乡戒毒所邀请永济市委办公室副主任、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有祥就《信访工作条例》作专题辅导。

张有祥以《学习领会〈信访工作条例〉 扎实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为题,从深刻认识制定出台《条例》的重要意义、《条例》的主要内容、《条例》四个方面的创新发展、推进基层治理能力大提升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条例》,重点突出,契合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解读,还有体会感悟。

培训指出,《条例》是我国制定出台的第一部信访工作党内法规,是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根本遵循,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与正在开展的“严执法 强管理 清隐患 保安全”专项活动结合起来,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信访工作,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优良环境,为推进戒毒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培训受益匪浅,对深入学习《条例》内容、深刻把握《条例》精神、深化贯彻《条例》要求提供了帮助,使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政治定位和职责使命,更加坚定了以实干实绩干好本职工作的决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