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上门办理残疾证 便民服务送到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5月11日,盐湖区妇联、盐湖区残联工作人员及评定医生,先后到东城街道和北城街道,为行动受限且有办证需求的残疾人上门办理残疾证。

一行人先后来到东城街道宏运佳园小区宋某某和北城街道黄河小区卫某某家中,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随后,评定医生严格按照残疾人评定标准,现场进行询问、查看,评定残疾等级。

相关负责人说,要提高工作能力,切实把全区残疾人底数摸清、需求摸准,重点关注贫困残疾人、重度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生活,确保他们弱有所扶;要提升服务效能,继续开展上门评残办证服务,着力解决残疾人办证难问题,让更多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及时享受党和国家的惠残政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