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行政审批局及时化解一起行政诉讼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2

热情服务暖人心 千里锦旗送“被告”

河津市行政审批局及时化解一起行政诉讼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 通讯员 张军平)近日,远在湖北省枣阳市的柯先生委托其代理律师张娟,将一面写着“热情服务尽职责,廉明高效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对该局工作人员的主动服务和帮助表示感谢。

2021年9月,柯先生在查询个人征信时发现存在不良记录,经调查,其个人身份信息被他人冒用作为股东及法定代表人进行公司注册登记,时间为2016年2月,且该公司存在严重违规行为,申请注销不仅需要缴纳数额较大的罚款,其名下其他公司税务账户也会被列为非正常户。柯先生遂委托山西瀛航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娟向临猗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要求河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撤销其名下被冒名注册登记的山西某商贸公司。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严格依法行政,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积极应诉,因该案已过诉讼时效,临猗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决柯先生败诉。

庭审结束后,虽然赢了官司,但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为出发点,第一时间联系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展开联合调查,发现公司登记档案里租房合同上的出租人根本不存在,执行监事的签名也属他人冒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规定,确定山西某商贸公司的注册登记无效,并及时予以撤销。得知结果后,柯先生非常感动,对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有态度、有速度、有温度的服务高度认可,本想亲自前来河津表示感谢,因疫情影响,特意委托律师代其送上锦旗表示谢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