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特事特办 贴心服务企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11月15日上午,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商事登记股工作人员,收到山西全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白晶送来的一面印有“廉洁高效办实事,真诚贴心为企业”的锦旗,对该局优质、便捷、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

山西全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企业地址迁移,需从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迁至盐湖区。因企业迁移涉及商事、税务、人社、公积金等一系列相关事项的变更,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盐湖区政务大厅帮办窗口。帮办人员了解后认真为其讲解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由商事登记股派出专门人员调取企业商事登记档案,并帮助企业填写和提交了变更申请。盐湖区政务大厅严格按照前台后台紧密联系,一次告知、一次办结的原则,及时对此次变更申请进行受理并审核,缩短了企业办理登记事项的时间,为企业提供便利、贴心的服务。

锦旗上短短的几个字,是对商事登记服务的认可和肯定。商事制度改革以来,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坚持“一次办好”的原则,急群众之所急,主动积极为群众服务,不断优化登记流程,提升服务效能、缩短办照时间,争做商事登记制度改革的“先行者”和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