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服务送上门 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8月26日,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工作人员,来到争创“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山西磊源电器有限公司、山西鑫华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西千丰电器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指导。

一行人先后在3家企业听汇报、听需求、听建议、查资料、查制度、查发明、看技术、看设备、看数据、讲法规、讲政策、讲创新、送文书……进行了一系列帮扶活动。企业负责人根据自身需求,填写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信息表,并对工作人员的上门服务表示了感谢。

据介绍,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对内激励创新,对外促进开放的作用,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连日来,该局已先后开展了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创建活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行动、知识产权惠企助企行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