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税务系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项目评选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2-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转化,12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运城市税务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展示评选活动。

来自全市13个县(市、区)税务局、5个市局科室及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共19个展评单位参加评选。经过激烈的角逐,活动评审产生了“十佳项目”。

活动中,各展评单位讲解员以PPT演示加现场演讲的形式,围绕纳税服务、税费征管、乡村振兴、抗洪救灾等多个方面,展现出税务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加评选,我对为群众办实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学到了其他单位为民服务的先进经验。”临猗县税务局讲解员谢晓瑜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