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夏县禹王镇汛期解决村民住房问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0-29

运城晚报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夏县禹王镇以“大学习大整顿大提升”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立足群众需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前连日阴雨期间,禹王镇郭里村村民谷先生通过市长热线反映,其房屋墙体出现多处裂痕。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入户排查摸底,第一时间帮助谷先生搬迁到安全住房内,并安排包村干部对其房屋进行安全观测,同时将情况上报县应急、住建两部门,帮助谷先生申请救助资金;对接县自然资源部门,安排地质专家对地质灾害影响进行分析研判。谷先生说,镇党委、政府对此事十分关心,积极帮他争取民政救助及救灾物资,并多次到现场查看,是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

禹王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坚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积极完成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李伟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