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深入企业问需 优化服务助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 通讯员 张昕雨)为落实《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事项的决定》(晋政发〔2021〕48号),做好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审批下放事项的承接工作,4月18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樊旭红,与文化教育卫生科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山西可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该企业的行政审批工作及企业经营现状,从而进一步推动审批服务便民化,不断提高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

山西可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消毒产品生产企业。该公司负责人不仅向樊旭红等人介绍了其生产经营情况,如消毒产品生产车间布局、流水线设置、消毒产品分类、人员管理等,还提出了行政审批方面的一些诉求。

通过面对面交流,樊旭红等人了解了该公司在行政审批工作中面临的“堵点”“难点”。樊旭红表示,为企业提供多方位、全流程、精准化的“店小二”服务,是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的工作理念和发展方向。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走出去”,以“靠前服务、主动服务”为导向,主动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不断提升审批工作质效,让企业切实享受到高效、便捷的行政审批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