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无差别受理 一窗口出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今年,闻喜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从实际出发,创新推行“综合受理+帮办代办”的“AB岗”工作模式,使“帮办代办”这一便民利企举措发挥最大效应。

该局合理设置办事窗口,将原本的12个窗口缩减至1个综合出件(含一件事、跨域通办)窗口和6个综合受理窗口,对划转的249个审批业务实行“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一窗口出件”,办事群众从“只跑一扇门”向“只跑一个窗口”跨越,助力“零距离”“零收费”改革落地成效。

该局相关负责人说:“我们每天利用下班后的一个小时,对受理窗口及咨询引导人员进行培训,目前已经持续了4个月,此举实现了受理人员从‘专科受理’向‘全科受理’的转变,做到为群众办事‘零延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