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入企宣传减税降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根据政策文件测算,贵公司符合退税条件,可以申请退还存量留抵税,请抓紧提交退税申请!”为了进一步将减税降费工作落地落实,秉承疫情期间“减轻企业负担,帮助企业渡难关”工作要求,近日,垣曲县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垣曲县税务局联合开展了为期20天的减税降费政策入企宣传活动。

  减税降费宣传期间,工作人员兵分8组,共同向选定的160家企业和个体经营户进行了现场宣传。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会认真听取他们的经营情况、减免税情况,为企业和个体经营户送上减税降费政策和“菜单式”专属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入企活动不仅包含了东鹏新材料、五龙集团等大型企业,还有寰宇热力、通达公交等民生企业及众多个体经营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