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华源豪庭社区:向辖区居民宣讲疫苗接种重要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使公众更好地理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性,4月24日,盐湖区姚孟街道华源豪庭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不仅为社区儿童讲解了疫苗的作用,也向家长宣传了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的重要性。

“0岁至6岁的孩子在不同年龄需要接种哪些疫苗?自己孩子接种疫苗的种类齐全了吗?孩子在什么情况下不适合接种疫苗?接种疫苗后需注意什么?”当天的活动中,在社区居民的微信群里,社区工作人员就这些备受关注的话题与家长们进行预防接种知识线上科普。

在随后的新冠疫苗加强针宣传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们通过“边走访、边宣传、边答疑、边摸排”的模式,排查未接种人员信息,并结合自身接种体验,向居民讲解当前疫苗常见种类、针剂、注意事项等,消除居民顾虑,让“早接种早受益”的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更多居民了解到疫苗接种知识,增强了家长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意识,以及对儿童疫苗的了解,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