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熊猫叔叔”让生日更有仪式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7


最近一段时间,一只活跃在小朋友生日庆典上的“大熊猫”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这只“大熊猫”不仅会给小朋友送来生日蛋糕,还会唱歌、跳舞……和小寿星互动,见证幸福时刻,定格美好瞬间。

当然,这只“大熊猫”不是真的国宝,而是人穿着熊猫玩偶服装扮的。近日,跟随着“大熊猫”的脚步,一家新开的、另类的熊猫叔叔蛋糕店出现在人们的眼前。

生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无论男女老少,在过生日上基本不含糊。其中,吃蛋糕是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

那么,面对各种各样的蛋糕,人们该怎么选择呢?熊猫叔叔蛋糕运城运营中心负责人秦建告诉记者,蛋糕的组成部分不复杂,目前市面上主打的就是慕斯蛋糕和动物奶油蛋糕,这两种蛋糕最主要的原料就是奶油。奶油质量的高低直接决定了蛋糕的口感如何。

该店工作人员说,做蛋糕是个良心活,一点儿不能胡来。为此,在奶油的选择上,他们都是从总店直接取货。

据介绍,熊猫叔叔蛋糕品牌创立于2014年,是广州熊叔叔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全国连锁蛋糕品牌。该公司选择的奶油是蓝米勒,原产地英国。该奶油是直接从牛奶中提取,不添加任何色素和添加剂,富含钙、铁、锌等微量元素。

在蛋糕的制作上,“熊猫叔叔”坚持明厨亮灶,顾客可以看到制作的全过程。“首先咱们的工作人员都是经过培训上岗的,制作蛋糕时口罩、手套、围裙等全副武装。”秦建说,“入口的东西,必须保证干净卫生,要顺应人们观念的转变,不仅要让人们吃得饱、吃得好,更要吃得健康、吃得安全。”

熊猫叔叔蛋糕运城运营中心于去年12月开始营业。近半年来,凭借着良好的口感和新颖的服务,“熊猫叔叔”获得了大量的人气。

该店的畅销品——慕斯蛋糕,很有特点。例如“缤纷时刻”,蛋糕如其名,由多种口味的慕斯杯组合而成,包括蛋黄、乳酪、新鲜水果及自制小料等,口感多样化。据介绍,慕斯蛋糕在常温下类似布丁,但比布丁口感更丝滑细腻;其冰冻后接近冰激凌口感,味道更佳。

该店之所以能引起关注,除了蛋糕口感出色外,更重要的就是配送。“熊猫叔叔又是唱歌又是跳舞,逗得孩子们哈哈大笑,让生日过得更热闹、也更有趣。”一位家长如是说。

目前,“熊猫叔叔”位于运城经开区豪德贸易广场的新的运营中心正在进行最后的装修。“在保证蛋糕质量的同时,我们将更加注重特色服务,让每个人的生日都过得更有仪式感、特别感、获得感。”秦建说。

想给孩子一个特别的生日吗?请致电19303594547提前预订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