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爱尔眼科医院红十字会正式成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6

4月22日,运城爱尔眼科医院红十字会授牌仪式在该院举行。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闫乐宣读了《运城市红十字会关于成立运城市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红十字会的批复》,运城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贾保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闫乐在运城爱尔眼科医院实地调研了视光中心、住院部等。闫乐指出,成立运城市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红十字会是贯彻落实国家红十字总会、省红十字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运城市红十字会按照“重质量、轻数量,重效果、轻形式”总要求,分类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在医院建设市级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试点的有力实践,意义重大。运城爱尔眼科医院的理念先进,始终以“以爱心致力于人类的眼健康事业”为初心,以“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为使命,充满爱心与社会责任感。该院环境优良、干净整洁,为患者提供了方便快捷、舒心舒服的高品质眼科医疗服务。医疗团队专业、充满活力、技术一流,医疗设备先进,推动了运城眼科事业的迅速发展。

运城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红十字会会长、医院健康教育部主任高鹏表示,该院很荣幸能够成为运城市红十字会的基层组织,未来将加强与市红十字会沟通交流,积极对接有关活动开展情况,合力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发挥技术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与红十会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推动运城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过结合医院诊疗技术特色,持续开展青少年学生、农村困难群众救助等一系列具有该院特色的公益活动。  

 郭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