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平陆

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5

运城日报讯 连日来,平陆县在严防疫情输入的同时,强化措施,密切协作,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和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为做好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和服务工作,平陆县专门印发通知,确定专人,成立专班,强化思想,严格要求,精准施策,确保项目建设物资保供保畅通,全力加快重点项目推进,做到疫情防控与项目推进“两手抓、两不误”。

在项目疫情防控上,该县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守好各自阵地。施工单位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强化入项目工地关口排查,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分类实施相应管控,从严落实管控措施,确保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在项目服务上,有关单位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需要物资进行统计,梳理汇总,建立台账;并立足重点项目主动服务,在入平建设物资到达前一天,责任单位填写建设物资入平申请,作出承诺,严格履行疫情防控措施;责任单位全程监督跟随运输物资车辆,点对点护送至目的地,快速卸货后,引导其及时返离平陆,落实闭环管理,分类实施相应管控,一对一精准服务,实打实打通链条,坚决守好山西“南大门”。

截至目前,平陆县重点办已先后为522国道平陆三湾至常乐段改建工程、杭泰公司1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等出具苗木、散装水泥重点项目建设物资入平通知单36份,有力保障了疫情期间项目建设不影响、不停步。 (荆姣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