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六个“新装备”项目入列省重点工程项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18

本报讯(记者 刘晓瑞)4月15日,记者从市项目推进中心了解到,今年全市共有6个“新装备”项目入列2022年省级重点工程项目。

位于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山西中辆新能源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新能源现代有轨电车总装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项目共分两期,目前,一期厂房正在进行设备安装。

位于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亚新科工业技术(运城)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一期)项目是今年新开工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6万吨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毛坯零部件。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70000㎡厂房、毛坯车间、办公楼及其他附属设施,购置1条生产线。

运城制版有限公司新建凹版印刷电子雕刻版辊及压纹版辊自动化智能制造生产线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500000支凹版印刷电子雕刻版辊及7200支压纹版辊,总建筑面积85000㎡。截至目前,该项目一号厂房钢结构主体建设完成,三号、五号厂房(含办公楼)正在进行内部装修。

位于临猗县楚侯工业园区的山西华恩实业有限公司年加工30万件汽车零部件生产线项目是该县“退城入园”迁建项目。建设内容主要有新增卧式加工中心40台、立式加工中心40台、试验检测设备10台(套)等。

位于盐湖区的耐卡恩(山西)新能源制造有限公司年产3000台中央空调项目拟建中央空调生产线、风机盘管生产线、冷却塔组装线、研发及检测检验设备、办公后勤等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预计产值20亿元,利税5000万元,解决就业人员300人。

位于平陆县的山西新环公司年产3000万件太阳能光伏支架零部件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总建筑面积18111.62㎡,购置太阳能光伏支架零部件生产线3条及其他附属设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