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控创新基地

“五大孵化服务体系” 为科技企业助力赋能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5

运城日报讯(记者 刘晓瑞)作为2021年被认定的5家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之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控创新基地始终秉承“创新为上”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各项服务功能,全面构建“五大孵化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服务,持续推动创新主体高效联动和创新资源高效配置,助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一是全面开展综合行政事务服务。积极开展为企业代办工商税务、集中年检服务、资质办理服务商标和专利版权代理服务,协调解决企业现实需求,提供便利化优质服务。

二是精准提供创业培训服务。结合与企业关联度高的业务内容,围绕政府创业政策、商业计划书编制、工商税务、企业管理、股权架构、市场营销和财务管理等,开展针对性强、实效性好的精准培训。

三是推出暖心综合辅导服务。定期为企业把脉问诊解忧,及时提供政策咨询及申报、人力资源、知识产权保护、项目推荐路演和媒体宣传服务,让企业更好更快步入运营“快车道”。

四是积极开展“双创”文化建设服务。创新方式方法,组织举办创业大讲堂、创新创业大赛、创业训练营、“创享行双创”沙龙和行业论坛等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为企业搭建载体和平台,共享优质资源和渠道。

五是强化技术支撑服务。建立健全高新技术企业人才常态化联系机制,积极为入驻企业提供技术协作、产品检测、法律维权、互联网技术开发等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问题、攻克技术难题,解锁更多科技成果。

截至目前,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控创新基地共签约入驻企业44家,以全流程、高标准的服务赢得企业好评。下一步,清控创新基地将继续聚焦建设一流创业基地、搭建一流服务平台、招引一流科创项目、培育一流创新人才、孵化一流科技成果五大目标任务,积极探索向外精准招商、向内定向培育的发展模式,充分借助清控科创遍布全国各地“双创”网络资源优势和运城经开区自身优势资源,积极助力本土企业增资扩产,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形成倍增效应,着力打造运城经开区创新生态,在运城市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作出新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