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多措并举 开展“春风行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今年以来,平陆县积极落实“春风行动”相关要求,采取线上线下招聘同步、职业指导与岗位推介同步、落实政策与增加就业同步的“三同步”措施,开展就业服务专项活动。该县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宣传关于就业创业、职业培训及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培训的相关政策,通过强有力的宣传促进就业优惠政策落实落地,营造了浓厚的就业创业氛围,提高了各类劳动力的就业积极性。

该县对企业用工情况进行摸底调查,掌握岗位信息,适时举办招聘活动,引导劳动力有序转移就业,加快城乡统筹就业步伐,积极搭建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岗位推介、创业服务平台,免费提供用工信息、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和政策咨询等服务。此外,该县还通过直播带岗、“线下+线上”招聘等多种形式,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信息、送关爱、送服务”活动,为农民工、失业人员就业提供服务。

据统计,自1月至3月底,该县共征集省内外用工岗位5000余个,举办乡村招聘活动29场,组织线上招聘活动12场,促进1.2万余名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点对点”输出6批600余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