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坚决守好山西“南大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3月28日,在平陆县黄河大桥疫情防控检查站,工作人员坚守岗位,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右图),对省外人员原则上一律劝返(保供车辆闭环管理除外)。

据介绍,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平陆县严把入省关,由公安部门牵头,交通运输、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配合,在黄河大桥入省口设立疫情防控监测点,成立专班,配足力量,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强化措施,从严从紧管控。同时,分管疫情防控和治安的副县长坚持每天到卡口检查指导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每天一名科级领导24小时值守带班。

自2021年12月22日以来,该县累计投入公安、卫健、交通运输、市场监管、交警、保安等相关工作人员669人次,开展查验山西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以及现场核酸检测等工作,签订发放《承诺书》《告知书》,筑牢了山西“南大门”防疫墙。

截至目前,已累计排查入晋车辆345928辆、人员467482人,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累计发放温馨提示卡、《承诺书》40余万份,推送中高风险地区人员10645人,劝返车辆4693辆、人员8007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