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人社局:线上招聘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为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给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求职招聘对接通道,近日,平陆县人社局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通过网络平台组织开展了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

活动中,该局一方面通过“平陆人社”微信公众号、平陆县在外务工人员关心关爱网站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帮助高校毕业生通过线上平台进行咨询、网络面试;另一方面,通过实名制平台联系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在线上为其推介岗位,并进行网络面试。

该局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该局将继续通过网络直播、面对面职业指导,为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