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网芮城供电公司电力护航智慧农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3-30

运城晚报讯 3月29日,芮城县东垆乡远鹏智慧农场的场主胡天宜利用地里的自动喷灌系统,为小麦进行春浇。见到芮城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他高兴地说:“感谢供电公司给我们提供的电力服务,原来浇一次水至少需要15天,现在改为智能喷灌灌溉系统后,5天就能把800亩麦田全部浇完,真是省时、省力、省水!” 

当日,芮城供电公司东垆供电所孙军平和队友方朋一大早就来到远鹏智慧农场,对该农场供电线路和设备仔细巡查,特别对喷灌供电线路、表计设备、漏电保护器等设施进行了地毯式检查,确保没有任何问题后,他们才放心离开。 助力农业生产,做好春耕春灌供电服务,保障百姓用电无忧,始终是国网芮城供电公司的重点工作之一。每年春耕春灌时段,该公司都会第一时间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走进农场大棚,认真将国家电网公司服务“三农”各项举措执行到位,积极开展农业生产“零距离”服务。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处理排灌线路缺陷14处,帮助农户检查、维修用电排灌设备26台次,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200余份。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在提升农村电网供电能力上下功夫,确保农户供电可靠,为农民增产增收保驾护航。

(史若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