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春暖三月学雷锋,植树护绿我先行”

芮城公路管理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3-30

运城晚报讯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24日,芮城公路管理段组织全体职工到省道临陌线岭底停车区,开展“春暖三月学雷锋,植树护绿我先行”志愿活动。

当日一早,芮城公路管理段全体职工带着锄头、铁锹、手套、水桶等工具到达指定地点。大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挖坑植苗、提苗扶正、铲土入坑、灌溉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经过1个多小时劳动,20多株树苗迎风摇曳,展现出勃勃生机。同时,大家清扫路面、清理绿化带垃圾、修剪苗木、维护休息座椅,使岭底停车区的整体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该公路段全体职工为山区公路增了绿,美化了路域环境,提升了公路的整体服务品质,充分展示了芮城公路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参加公益活动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彰显了行业形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