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推进“省校合作”和“科创中国”试点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3-30

3月28日,芮城县科学技术协会有关负责人到山西(芮城)派尔家居有限公司开展创新创造调研,并征求企业对科技人才及技术的需求,助推全县“省校合作”和“科创中国”试点创建进程。

山西(芮城)派尔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绿色建筑节能型材及系统门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团队历经36个月,经千余次试验,耗资2000余万元,与北京大学、中北大学等多家高等院校多次合作,成功研制出新型树脂复合钢一体节能门窗型材,获得国家25项专利技术。该型材节能保温、隔音降噪、强度高不变形,真正实现了建筑行业的绿色节能、精美耐用。

芮城县科协对企业创新创造所取得的成就高度认可,表示将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联系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企业提供更为优质和高效的科创服务,帮助企业利用“科创中国”平台获取信息、掌握技术、申报项目,与山西大学等科研院校(院所)携手不断进行技术研发,争取“省校合作”“运才兴运”的效益最大化,助推企业在建材行业形成独特的竞争优势,赢取更为广阔的市场和发展空间。 (杨兴 张学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