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以工会的“红”促芮城的“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2

本报记者 董战轩 通讯员 翟晓梦

为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职工和志愿者参与植树造林,近日,芮城县总工会组织该县工会系统干部职工、劳动模范代表等组成志愿服务队,在该县南磑镇虎庙山积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铲土、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围堰……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情绪高涨、分工协作,将每一棵树苗精心地栽到规划的点位上,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令人振奋。

不多时,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全新栽植的“工会林”为中条山增添了一道绿色的风景。

通过植树造林活动的广泛开展,芮城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护树木、保护环境”的生态环保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推进芮城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为建设美丽芮城、全方位推动芮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工会系统干部职工和劳动模范代表携手开展共建‘工会林’活动,是芮城县总工会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响应芮城县委提出的‘热爱芮城、共谋发展’号召的具体行动,旨在让古魏大地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以实际行动助力芮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芮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张亚波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