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河津人社局:入企服务办实事 校企地合作促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2

本报讯 近日,河津市人社局开展“入企服务办实事,校企地合作促发展”主题活动。这是河津市人社局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支持营商环境建设、助力企业转型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搭建校企校地合作桥梁、推动高层次人才服务企业的有益探索。

该局组织人员深入阳光焦化集团、龙门科技集团进行入企走访,了解到企业对现有人社政策并未完全“吃透弄懂”。随后,该局抽调党员干部、业务骨干组成“入企服务专班”,上门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推动更多优秀人才向基层一线和企业实体流动。该局还根据企业提出的人才、技术需求,迅速与省校合作院校联系。目前,校企双方已开始对接,该局也将持续跟进,力促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河津市人社局将加大入企服务办实事力度,提升业务能力,以掌握企业真实需求为基础,保障惠企政策落实落细,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让企业得实惠、增动能,为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董文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