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仁和物业全方位筑牢防疫墙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自临猗县出现新冠疫情以来,盐湖区五洲观澜党群服务中心、仁和物业党支部、仁和·五洲观澜物业服务中心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常态化、精细化、专项化部署,全方位筑牢防疫战线。

  在接到盐湖区开展规模区域核酸检测的通知后,仁和物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连夜备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前做好核酸检测布置工作。

  该物业采取以楼宇为单位,分批次、分时段的方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有效提高了核酸检测工作效率。同时,仁和物业工作人员从群众方便、群众满意的角度考虑,为老弱妇孺群体开通了“绿色通道”,设置爱心通道和休息座椅。对手机扫码等操作不熟悉的人员,物业安排了多名工作人员,为他们提供帮助。

  为保障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仁和物业还为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医护人员等,贴心准备了600余份工作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