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实验小学全面筑牢防疫屏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近日,盐湖区实验小学安装了人脸测温监测管理系统,保证学校对学生体温检测更加准确、高效。同时,该校加强防疫宣传,提高学生的防疫意识和防疫能力。 

“当学生进入学校时,系统会自动对监控区域的人脸进行识别并测量体温,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相比于之前的测温仪,人脸测温监测管理系统更加高效准确。”盐湖区实验小学副校长马绵告诉记者,疫情期间,按照“一校一策”原则,该校通过做好“晨午检”体温测量、实行错峰上下学、加大防疫物资储备和消杀力度等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健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