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经开区:搭起银企联系桥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从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截至目前,该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财政金融部已联系中国银行、晋商银行、农业发展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帮助辖区浩森铝业等10余家企业获得信贷支持6000余万元。

今年以来,运城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在调研中发现,浩森铝业、奥普赛科技、凯晨商贸等小微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面临资金需求大、融资难等问题。于是,与经开区财政金融部联合,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邀请市金融办专家深入经开区金融创新示范区,与13家金融机构面对面交流,围绕深化“送银入企”服务、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等提供新思路,帮助银企双方实现“双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