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住建局举办聘任行风监督员暨开门纳谏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9

本报讯 3月18日,市住建局召开作风大整顿聘任行风监督员暨开门纳谏座谈会,聘任来自不同岗位上的1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代表为行风监督员,其目的是全力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走深走实。

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市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推动大家自查、互查、共改。截至目前,向下属单位和服务对象发出的征求意见表已收到意见建议52条,经认真梳理合并整理出意见建议13条。

市住建局提出,下一步要重点抓好3个突出环节。一是抓目标任务分解落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市委、市政府及省住建厅下达的目标任务层层分解,细化量化到具体责任单位、具体责任人。二是抓制度建设。针对项目现场变更签证方面的问题,制定出台项目变更签证事项内部审核管理办法,坚持按制度管人管事,努力实现“内保质量、外树形象”的目标。三是抓项目建设。发挥中心城区引领带动作用,抓紧实施环盐湖道路建设、大禹街西延工程、高标准实施河东历史文化展示中心、晋南盐商文化街区等项目,以城市建设的良好成效不断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姜 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