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聘任“监督员” 长效转作风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3月15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2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服务对象参加,将他们聘为“监督员”。

会议征求了与会“监督员”对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工作,特别是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监督员”们踊跃发言,从作风建设、规划管控、用地保障、行政审批、矿产资源管理、遗留问题解决、法规政策解读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负责人表示,召开此次座谈会,是希望加强与“监督员”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沟通和交流,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全系统作风实现大转变,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