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供销社 不忘为农服务初心 引领农业高效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近日,市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对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以主题党课的形式,回顾了从土地革命到新中国成立初期的社会主义改造、从改革开放初期的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到新发展阶段的乡村振兴的发展进程,结合供销社工作的目标要求,激励党员干部不忘为农服务初心,引领农业高效发展。

会议指出,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全年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围绕五个方面20个突出问题,细致研究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进度。

会议要求,全市供销系统要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农业强市的要求,不断提升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完善体制、优化职能、转变作风,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为助力全市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