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核酸流动检测点:有序安全快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1

3月19日,在市区南风广场核酸流动检测点,盐湖区东城街道河东西街社区安全有序组织辖区流动人口进行核酸检测。

为确保流动检测点安全有序运行,该社区提前组织了30余名社区爱心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者做好“晋快检”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同时,辖区南风广场组织人员对现场进行消杀。

当天,盐湖区开展第三轮规模区域核酸检测。为方便广大居民,盐湖区在南风广场、盐湖会堂、中禁门北广场、东湖市场、盐湖高新区感恩广场设置5个流动核酸采集点。

 记者 祁克宁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