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市总工会志愿服务助力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3

运城晚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积极配合做好盐湖区规模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市总工会在接到紧急通知后,即刻响应号召,于3月11日、13日、19日3次组织机关工作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到包联的东城街道鸿晋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助力疫情防控。

志愿服务队分4组,分别在师范小区、引黄南院小区、财苑华庭小区和制版小区4个核酸检测点,同步开展工作。活动中,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切实把此次志愿服务作为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践战场,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人员做好秩序维护、引导居民有序排队、协助居民注册“晋快检”,现场协调给老人、儿童、行动不便者开通“绿色通道”并一路陪同做好核酸检测,热心回答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忙前忙后,没有丝毫抱怨,时刻保持服务的热情与积极性,保证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安全地进行。市总工会志愿服务队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工会人的责任与担当,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和好评。

 (柴孟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