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北公司全力推进舜帝街东延下穿绕城高速项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 通讯员 韩锴 冯伟赜)近日,运城北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城北公司)召开“舜帝街东延道路下穿S5902运城绕城高速涉路施工方案技术初评会”。运城北公司、高速交警四支队、市长途电信线务局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受邀出席的3位省内交通领域专家对舜帝街东延道路下穿高速公路的设计方案、施工方案、施工应急保通预案等进行了详细审查和研讨,同时结合中心城区“九纵九横”规划及未来高速公路改扩建实际,对市政道路下穿高速公路的设计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还就施工期间道路保通和通信管网保护明确了具体要求。

运城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舜帝街东延道路项目建设是连接运城北站与张孝机场两个重要交通枢纽的主干道,对构建我市新交通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公司将加强施工设计优化指导和施工现场监督,保障项目按期、安全推进,为我市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