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纪委监委:贴身服务 为办事群众解难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我想对营业执照中的其他经营范围进行变更,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没能办成。”近日,盐湖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盐湖区政务服务大厅暗访时发现,某民办幼儿园负责人贾先生正在“办不成事”窗口前反映问题。

了解到这一情况,盐湖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立刻“贴身服务”,跟随贾先生再次办理业务。经询问工作人员后得知,贾先生未办成该业务,是政策变化导致。该幼儿园的营业执照股东与办学许可证上的不一致,所以无法办理相关业务。由于窗口办事群众多,工作人员未能一次性解释清楚,造成贾先生误以为是“能办不办”而到处跑。

为帮助贾先生完成年审事项,盐湖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现场联系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有关负责人,督促其立即组织相关业务部门召开协调会,研究解决问题。经查阅相关文件制度及历史档案发现,这一事件是由于政策变化而产生的历史遗留问题。经过协调后,大家一致认为该公司需要办理的其他经营范围增加这一业务,不涉及到其他办学许可证内容及股权变更,于是决定由该公司所有投资人作出承诺,在不产生股权纠纷、法律责任明确的情况下容缺受理,先进行相关变更登记,用合法合规的方式,优先处理办事群众当前遇到的急难问题。

“非常感谢区纪委监委对我们市场主体的关注,让我能够顺利办成事。”得知困扰自己多时的难题终于能得到解决,贾先生激动地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